简单易碎

我是菜鸡,画画死摸鱼

魔道看图4

时间线是射日之争早已结束,羡带温情一脉上乱葬岗后已经有了夷陵老祖称号(还没有叛出江家哦)


云梦双杰和好向


ooc致歉


——————

魏无羡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被这么多人盯得头皮都麻了

“干、干嘛啊这是?”


“魏无羡——。你,真能耐!”


魏无羡一听更懵了,刚刚他一直抱着蓝忘机不撒手,头都涌进蓝忘机的怀里了根本不知道啥情况,江澄这一叫唤使他有些懵“哈?”了一句,

又道:“啥能耐?我没能耐!”


“啊呸!我有能耐!啊不对不对,怎么哪样说都不对??江澄你怎么回事啊那么大声吓死个谁?”


江澄:……

仙门百家:……


江厌离拉着江澄走到魏无羡跟前四处检查轻声道:“阿羡”


“师姐?江澄?你们怎么了?”


江厌离并未回答魏无羡的问题正面开始说出缘由,她不想让两个弟弟憋在心里,更不想两个弟弟之间有隔阂,明明两人曾经是这么爱打闹,活泼的性子,

她这个弟弟曾经那么喜欢拿剑和他人比试,想必刨丹时是做了很大的决心吧,

她虽不是修士,却也懂得一些,金丹是每个修士的命根,没有了这命根……相当于普通人无疑,

刨丹多少成她不敢细想却也知道危险性极大,哽咽着嗓子忍着自己眼眶中饱含的泪水说道:“阿羡,刨丹处还疼吗?都是师姐疏忽,竟未发现阿羡的金丹所失”


“什……么丹……?”

师姐说的是金丹?等一下师姐怎么知道的?谁嘴那么欠?怎么回事?难不成是温情他们告诉的??不不不可能啊!温情看着也没那么不守信用啊!到底咋回事他们怎么知道的?他不是藏的好好的吗?

难怪这么多人莫名其妙看着他都快把他盯成筛子了!难怪刚才江澄为什么说他能耐了!好家伙!

那江澄……他……魏无羡心里已经炸了锅,百思不得其解。


这时沉默许久的江澄开口了:“魏无羡。”

魏无羡这种时候就更不敢去看江澄的眼睛,刚好错开了江澄的目光,莫名其妙又对上了蓝忘机的目光 

魏无羡:……淦


“金丹到底怎么回事?!说!”

魏无羡不知道怎么解释,目光逃离蓝忘机后突然看向了温情


好巧不巧江澄刚好看到了“这种时候你还以为看哪边会有人帮你吗?”


“额……我就是……那啥……就是不知道怎么说……哈哈……江澄你听我解释……”


“支支吾吾婆婆妈妈!到底怎么回事!魏无羡你怎么跟娘们一样磨磨唧唧!敢做不敢当是吗?”


某些磨磨唧唧的女修士们:……


“我……”


“就是……看你那啥,把金丹借你一下嘛。哈哈……”


“笑屁,魏无羡,你tm……金丹还能借人?我怎么没听说过?魏无羡!你撒谎也得找个不会被戳穿的谎吧?不说实话是吧?等着!”江澄差点气笑了,抽出紫电准备吓他一下,然后套话。


魏无羡觉得江澄这动作眼熟,心急之下从腰间处掏出陈情抵挡,嘴中含糊不清:“!!干、干、干什么!想打架啊?我、”

话还没说完,江厌离就挡在魏无羡的身前道:“阿澄,阿羡他现在体内没有金丹了……”

江澄听了江厌离的话愣了愣,停下了手,是啊魏无羡没有金丹了,自己还用着他现在体内不是他的金丹,他又有什么脸,

(哈哈哈哈!看完上张羡羡的刀这三张笑死我了,突然就不哭了)


(“真”金孔雀闪亮登场~!)


(嘿可别说还挺形象)


(承包我一年笑点!)


(“江姑娘!不是的!不是我母亲的意思!是我!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真香)


(真“大胆”告白)


(年少不知师姐好,真香之时追悔莫及)


(哈哈哈c要我说面子哪有媳妇重要!)


(9494这下拉不下脸了吧哈哈哈)


(金子轩——一个魔道里最快的男人)


(楼上你又想刀人了是吧?🌚)


(风一样的男人)


(云深不知处求学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不必再提🌚)


(要我说羡羡就应该再打几拳!让金孔雀变成大饼脸孔雀!)


(楼上的你是秀儿吗)


(大饼脸孔雀可还行😂)


(不行不行😂好歹也是世家公子第三颜毁了讨不到老婆的)


(师姐看的也可能不是金子轩这个脸呢?就是因为金子轩正直善良还有些傲娇才喜欢上的吧)


(确实楼上说的有些道理,金家也就子轩老兄最傻白甜了)


(对对对)


(死了还要被他那所谓的老爹利用来害死羡羡)


(我在想金种马那么ex他是怎么养出这么纯良的金子轩的?)


(也不一定是金种马养吧也可能是金夫人,金夫人那么喜欢他儿子金子轩,怎么可能不宠他,毕竟金种马可是名副其实的抛妻弃子,上完一个丢掉一个,在外面女人和私生子不知道有多么多)


(呜呜呜突然想起了玄羽宝贝那么好的一个男孩子)


(结果摊上了一个这样的爹)


(不要说了!瑶妹哭死我,明明只是想着认祖归宗,结果被这种名义上的父亲夺了功绩还被踹下了金陵台!金鳞台那么高,虎毒不食子啊!虽然是私生子但他如果还有半点做父亲的样子又怎会狠心把他踹下那么高的金陵台?)


(嘿嘿嘿各位跑题了!)


金光善:……

金夫人看见死了二字急红了眼揪起金光善的耳朵使劲一拧恶狠狠的道:“我本以为你只是风流成性,没有去管你这后宫女人的烂摊子,私生子我也没有管,没想到你竟敢害子轩!!

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嫁给你这种人!你要是敢对子轩动手,我即便手无寸铁也要从你身上咬下块肉来!哼!”说完还踹了金光善一脚

金光善心里全是骂:这死婆娘!要不是看在你有用早杀了!这母老虎!


金子轩:……


上一秒还在江澄知道刨丹的沉重气氛不知道怎么解释,下一秒看到这图片还有金家那边的笑话立刻就笑喷了:“噗哈哈哈哈!金孔雀!笑死我了”


“魏无羡!你笑什么!”金子轩的整张脸都涨红了


“也不知道之前是谁说的不必再提,那条文字真是太懂我了!”


“魏无羡!别转移话题!”这次不再是金子轩开口,而是江澄,他看也没看图片依旧揪着刨丹一事询问。


魏无羡知道这回逃不掉了只好乖乖认栽,大不了就是被江澄一顿骂“那个……师妹啊……”


“别叫我师妹!说清楚!根本就没有什么抱山散人对不对?难怪……哈哈……难怪我说你为什么执意要突然保温狗……”


“那个江澄有一点我得说一下……温情他们不是温狗,他们和岐山温氏不一样 他们这一代世代行医救人从未干过伤天害理之事,而且温情姐弟于你我有大恩……”


“够了!魏无羡你一直都是这样,阿娘说的对,你就是英雄病!好事都让你做尽了!忍辱负重,默默付出,真是让人感动啊?你tm看不起谁?你天资聪颖,灵力高,修为高,金丹凭什么说刨就刨?


也就我像个傻子一样被你的鬼话骗到至今,如果要不是今日我看到那文字上的刨丹一事你是不是想打算瞒我一辈子?

魏无羡,你tm凭什么?凭什么不告诉我?我就活该像个丑角一样被你的光辉灿烂照耀得睁不开眼睛吗?”江澄越说越激动,突然捏紧了拳头,像是要砸别人,又像是要砸自己


“江澄……你别打自己……我就是怕你这样……所以才瞒着……”


没有如魏无羡所想,

江澄那一拳狠狠捶到了地上,地上裂了好大一个坑,

忽的他重新站起来轻笑道:“魏无羡,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我没事捶自己干嘛?怎么?以为我想动手和你打?你想的倒美!你这弱不经风的骨架子一打就散架!到时候别在那叫唤着叫我给你收尸!呵!”对就是气死你!


魏无羡:……好吧你赢了


(笑死我了!又来一个真香!)


(再来一碗!)


(真香😂🤣)


(羡羡在那干啥呢?)


(貌似羡羡筷子掉了🤣)


(咳咳羡羡别打我,我开始没觉得是筷子掉了,我以为羡羡低着头在抠脚……🤣)


(😂🤣抠脚!好tm有理!我竟无法反驳)


(抛开筷子一说,我以为羡羡在脱鞋想着怎么把鞋子甩金孔雀脸上🤣)


(楼上说的有理啊!)


(金孔雀一脸痴汉样🤣)


(爱情的酸臭味我不懂)


(金子轩:我媳妇做的饭贼好吃!)


(真香警告!)


(羡:哼可恶的金子轩!那眼神图谋不轨想对我师姐做什么!?)


(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图谋不轨!哈哈哈哈)


(我怎么感觉金孔雀看着碗里的还想吃锅里的?)


(金子轩这表情🤣像极了阿巴阿巴🤣嘴角那再配个口水留下来就更痴汉了!)


(楼上的我已经有画面了!)


(m的一群秀儿)


金子轩:“……”m的怎么又是我


金丹事说完魏无羡感觉全身都轻松了许多,也不再继续想金丹的事了又开始调笑金子轩,在金子轩这事上他和江澄可是永远都在一个战线上“江澄哈哈哈哈你看那金孔雀傻样”


江澄赞同道:“确实有够傻的”


俩人调侃的声音越发越大,金子轩倒是已经习惯了,然而金子轩的堂弟金子勋表情就跟吃了💩一样。

他们金家哪有像这样被这些人嘲笑过,从来也就只有他们嘲笑别人。

“子轩!要我说你就是太好了!那魏无羡真是不知礼数!”

金子勋又觉得骂江澄风险大,于是就只骂了魏无羡一人(怂)


也不知道怎的,他声音明明不是很大却被江澄听了去。

紫电一甩,噼里啪啦抽的金子勋魂都没了一半


好半晌才哆哆嗦嗦从地上慢悠悠支起身子站起来

本就长相不是很美观的金子勋,现如今被紫电一抽,更丑了,又丑又胖。


只听见江澄哼声呵厉:“哼!我们谈与金子轩与你何干!那图片上金子轩的傻样大家都看了去,也不见得你说他们不知礼数,看魏无羡好欺负?”


“金子轩!管好你堂弟!不然你别想娶我阿姐!”


金子轩:……我的婚事就被这家伙毁了c


金子轩一阵无语,这金子勋虽说是他堂弟,但对他好感度也不是很强,这下就因为他说的几句话搞得他本来快娶妻的好日子直接取消了,差点气死。

“子勋,你既……已受伤下次别再不识趣了”


听了金子轩这话,金子勋更气了他在想,自己明明就是帮他,好心当做驴肝肺还差点被那江宗主抽死

“哼——!你们等着!哎呦——!”刚说完他又被某些人绊了一跤。摔了个狗吃💩


魏无羡已经笑的前仰后翻停不下来,手靠着江澄的肩膀上,蓝忘机站在后面护住他防止跌倒

“哈哈哈哈多谢师妹替师兄说话”


“手拿开!再笑小心闪了腰!”

江澄看他笑的停不下来的样子莫名心里有股火,却又不好发泄

评论(4)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