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碎

我是菜鸡,画画死摸鱼

魔道看图2

时间线是射日之争早已结束,羡带温情一脉上乱葬岗后已经有了夷陵老祖称号(还没有叛出江家哦)


云梦双杰和好向


ooc致歉


——————

(救命师姐好可爱!)


(云梦可爱二连击!刚刚是羡羡现在是师姐,就差江澄了!)


(等等那只手谁的?)


(看护腕金色的有点像金孔雀)


(可恶便宜金孔雀这斯了!)


(师姐嫁我!)


“噗哈哈哈,金孔雀你看这外称都传到那边去了!”魏无羡虽然觉得便宜金子轩这斯了,但师姐喜欢又有什么办法,总不能棒打鸳鸯。


“魏无羡你!”还有最后一行字明明阿离是他的!竟然敢抢!


仙门百家那边一阵吹嘘“江姑娘怎的这般可爱”怎么怎么之类的总之就是一顿夸。

然而金子轩脸都气绿了,推开魏无羡挡在江厌离身前,把她遮的严严实实。

“嘿!金孔雀找打是吗?”


江澄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拉着江厌离又远离了金子轩一段距离,心里不知道吐槽了几百遍:金孔雀又做样子!哼!也不知当初是谁说她阿姐不好的。





(笑死我了打到一半师姐来了)


(强行和好😂)


(你俩倒是把你俩头上的血擦干净啊😂)


(云梦双损杰)


(😂😂👏)


(666)


(这俩😂👏师姐的一顿莲藕排骨汤就给哄好)


(姑苏仍有双壁,云梦最好的双杰却……再也)


(🌚❓💢💢楼上的你想讨刀子吃?)


(楼上上的禁止发刀!)


魏无羡捂着肚子笑不过气指着江澄一顿哈哈哈道:“江澄你看你笑的好假哈哈哈”

“魏无羡你还有脸说我?看你那笑的傻样!”


“好啦阿羡,阿澄,下次不可以这样哦”


“嗯嗯!羡羡都听师姐的!”


“魏无羡你死开!阿姐别理他”


(羡羡不哭让麻麻抱抱www)


(好可爱www)


(羡羡不哭,擦擦眼泪)


(不要哭啊,看的麻麻心痛)


(羡羡委屈,但羡羡不说(◍•͈w•͈◍))


(一群妈粉😂)


(我想摸耳朵怎么办)


(你想屁)


“噗魏无羡哈哈哈哈!这一行文字都把你当儿子看呢”这回轮到江澄开怀大笑了


魏无羡这爆脾气看见金子轩和江澄在笑自己,首先就撸起自己的袖子准备打架:“嘿这文字怎么回事,金孔雀你敢笑我!?江澄死来!”


“魏婴,天凉,不可。”魏无羡刚作势想打架却被蓝忘机拦了下来,最让他震惊的是蓝忘机正在温柔的帮他把袖子挽下来!!?

卧槽?这蓝湛怕不是被夺舍了吧?这么关心他??


魏无羡:“???(黑脸问号人)”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