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碎

我是菜鸡,画画死摸鱼

魔道看图3

时间线是射日之争早已结束,羡带温情一脉上乱葬岗后已经有了夷陵老祖称号(还没有叛出江家哦)


云梦双杰和好向


ooc致歉


——————

魏无羡愣愣的看着蓝忘机一番作为,也不知怎的,竟不反感他这般。呃…… 虽说之前他老是和蓝湛莫名其妙吵起来

突然心里蹦出来一串这样的字:蓝湛这般贤惠,也不知以后哪家仙子有这般福分……

呸呸呸,想什么呢?他觉得他疯了,怎么会突然觉得蓝忘机贤惠!



而蓝忘机早已帮他把袖子挽下,静静看着那人对着自己出神的模样,殊不知嘴角早已上扬了少许:“魏婴?”


当然魏无羡刚好捕捉到蓝忘机的表情立马回应道:“!蓝、蓝蓝湛!你刚才是不是笑了?!”


“是不是!”


蓝忘机没有回答,一张有些略长的图片映入众人的眼帘

(挖槽😂🤣羡羡太皮了)


(老祖牌辣椒您值得拥有)


(羡羡哪采购的辣椒,成色看着好好,正好我做饭做到一半少了辣椒)


(楼上惊现“厨神”)


(羡羡表示:哇终于有共同爱好的人啦!)


(隔壁谢怜:二嫂这道菜为何要加这么多辣椒?)


(可怜的小阿苑😂🤣)


(哎哟喂,笑死我了😂🤣人家长辈看见孩子眼睛痛都直接哄,要么吹,羡羡是直接再抹一把辣椒,辣瞎小孩的眼睛,让他再哭不出来😂🤣)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老祖带娃不死就行🤣😂)


(小阿苑眼睛还好吗?🌝)


(情姐要是知道了,绝对扎死羡羡😂)


(温苑:“羡哥哥,呜呜呜”

  魏无羡: “阿苑?怎么了?”

  温苑: “羡哥哥,呜呜呜痛”

  魏无羡:“我看看”

  魏无羡抹了一把辣椒的手,呼了呼温苑的眼睛。

   温苑:“呜呜哇——”温苑哭的更凶了

   魏无羡摸了摸自己:“???我都没事,他咋回事??”)


(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


(羡羡黑脸问号人🤣)


(神tm黑脸问号人😂)


(我想说🤣羡羡你自己也好像被辣了咋没感觉呢🤣)


(楼上说中了我想说的,羡羡该不会是去找孙大圣讨教了一下火眼金睛的怎样炼成吧?🌚)


(不不不楼上想多了,羡羡是人不是猴🌝🌚)


(羡羡的口味不是一般重,切那么多辣椒是要谋杀谁🤣江澄吗?)


(江澄:你礼貌吗?)


“魏无羡!”一行文字下来温情早已磨好了针,正好应了那条评论,来势汹汹。


魏无羡见状不妙抛下了小温苑,赶忙躲在了蓝忘机身后哀嚎道:“啊啊啊——!蓝湛救我,”


“魏婴,别怕”蓝忘机叹了口气轻轻用手拍着抱着自己紧紧不放的人。心里不知有多么高兴,越搂越紧,只是这人太瘦了一只手就圈上了。


江澄这一边看着金子轩不让金子轩有机可乘,那边魏无羡就闹出了幺蛾子,头不禁痛了几分,突然生出感觉蓝忘机和金子轩一样讨厌,“魏无羡!死过来!抱着蓝忘机不放成何体统!”


“师妹!这边安全!我躲一下再过来!你还是照顾好师姐吧!温情太可怕了!”


“你tm……”


仙门百家不知道该说啥:……这

(笑死我了虽然可爱,但是!)


(怎么仙门百家的人这么像二愣子,还是组团)


(楼上说中了我想说的😂,赏你一碗老祖牌糯米粥)


(不不不,心意领了但糯米粥还是你吃吧)


(二愣子😂)


(就我一个人好奇他们为啥捂着嘴巴?)


(蓝忘机默默抛了个冷眼给你:……)


(姑苏蓝氏的禁言术就是好用啊!这些长舌妇真是吐了)


(墙头草随风倒,就算再可爱也改不了他们就是一人一句嘴中的正义逼死了一个好人的罪行)


(不会说话就选择乖乖闭嘴!)


仙门百家的人们表示很无语:……啥玩意,怎么还有我们?我们干了啥,怎么到我们就没一个夸的,都是骂


空间内一片嘈杂


(魏无羡:死就死了,怎么个死法又有什么所谓呢……)


(楼上不要再刀了😭)


(世人皆知他是夷陵老祖,皆传夷陵老祖无恶不作,道友接)


(却不知他曾经也是翩翩少年郎,一袭黑衣笑容明媚,像是永远无忧无虑的孩子,接)


(世人皆传魏无羡无恶不作,却不知他除了杀温狗以外从未害过无辜之人的性命反而还救助了那么多人,若不是穷奇道金子勋先泼脏水,若不是不夜天那名修士先射的箭,魏无羡又怎会无缘无故杀死他们)


(更何况……师姐的死是压垮羡羡最后一根稻草)


(其实我很想借用宋道长的一句话:错不在你,)


(血洗不夜天只为给师姐陪葬)


(江澄:魏无羡!你不是说你控制的住吗!?快停下!

魏无羡:我,我不知道,我控制不住……)


(师姐的死对羡羡来说是前世今生的愧疚)


(一句控制不住我泪崩了,不要和我提什么控制不住谁叫你修的此道,修此道那就必须付出血的代价,是啊!他真的付出了血的代价,直至死亡!可是魏无羡他真的除了此路外根本没了其他法子了,而且那时候是射日之征,江澄一个人重建莲花坞正需要有人帮他,羡羡没了金丹他还能怎么办?更何况还被扔进了乱葬岗)


(都知道乱葬岗活人进去,连人带魂,有去无回!)


(可他们什么都没经历过还一直在别人伤口上撒盐,就知道啰哩巴嗦)


(未经他人苦,莫论是与非)


(一条路走到黑……其实也不错)


(只是这路太黑了,中途时虽然有灯火,却是走不到尽头。)


(世人用师姐的死,来逼死师姐以命相护的弟弟)


(羡羡:明明有错在先的是他们,为什么都要来针对我一个……)


(羡羡:明明我在好好和你们说话,你们却一口一个家仆之子,一口一个江家家教不过如此……)



(温情一脉世代救人,医行天下,从未杀人,却被世人捧杀成喊打喊杀的温狗)



(魏无羡:好痛……谁来救救我——啊!)


(我想让羡羡受的万鬼反噬的痛也让那些多嘴多舌的仙门百家体验这个痛)


(楼上的我也是这样想)


(刀死我了😭这年头没点文采都不敢发言了)


上面密密麻麻一堆文字,引得仙门百家的那些人都不再言语。

温情也停了下来,

万鬼反噬四个字刺眼的很,

蓝忘机的手都在颤抖,这才知道怀中这人竟然是没了金丹……怎会……还有万鬼反噬,该有多痛啊,那他那个时候在干什么


“魏婴……”蓝忘机现在的声音比平时的声音都要沉重许多

魏无羡这才抬头,发现一行人都不再说话了。


“??蓝湛你怎么了?咦?都被禁言了吗?怎么这么安静?”

评论(6)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