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碎

我是菜鸡,画画死摸鱼

魔道看图6

时间线是射日之争早已结束,羡带温情一脉上乱葬岗后已经有了夷陵老祖称号(还没有叛出江家哦)


云梦双杰和好向


ooc致歉


——————

“咳咳,阿羡与蓝二公子感情当真是好”江厌离被蓝忘机和魏无羡堵在中间,无奈下不由得出了声。

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挣脱掉蓝忘机抓住的手,在江厌离面前不好意思别过脸。


仙门百家:这是什么情况


聂怀桑:“谣言当真是误人子弟,魏兄和忘机兄明明感情很好嘛”


这边还没感慨完这俩感情好,江澄那边就炸了锅

只听见一声怒吼“蓝忘机!你要对魏无羡和阿姐做什么!”


魏无羡扶额:“什么做什么?师姐好好的,江澄你眼瞎吗?人家又没动手只是和我说话而已”


“我都看到了!”


“看到了啥?”


“蓝忘机对你动手动脚!”


魏无羡:“……你他/妈”


魏无羡快被江澄气笑了,他怎么就确定是蓝忘机对他动手动脚,刚刚也只是抓一下手而已,动脚就太夸张了吧,而且像蓝忘机这样的雅正子弟怎可能做出那么有辱形象的事。


所以他结论,江澄这家伙受刺激了精神不正常。


“阿澄,好了别闹了,蓝二公子确实没有做什么”江厌离边说边笑,她这个傻弟。


“魏无羡就他那根牛皮筋一样的脑子,怎么阿姐你也帮着他”


“嘿,师妹你怎么对师兄说话的呢?你师兄我脑子可好使了!怎么能用牛皮筋形容?”



“妹你个头,滚!”

[师姐赛高]


[最好的师姐呜呜呜]


[说实话我没有感受到这张图的幸福氛围而是只感觉到了一把好大的刀子😭]


[师姐的一句阿羡我直接泪崩好吧]


[阿羡,你那天怎么走那么快,我都没来得及看你一眼。]


[楼上你真的是找刀😭]


[我的羡羡,你刚才怎么跑那么快,师姐都来不及再看一看你,再和你说句话]


[阿羡是我弟弟,旁人辱他于我而言,不是小事]


[😭师姐唯一一次动怒]


[阿羡,我马上要成亲了,过来给你看看]


[那么温柔的师姐,葬于不夜天,莲花成血😭]


[魏无羡:师姐我今天有听话噢!

江厌离:嗯,羡羡真乖,让师姐抱一抱

魏无羡:羡羡最喜欢师姐啦!]


[呜呜呜泪目了]


一条条戳刀的字幕,魏无羡和江澄早就按耐不住了,在江厌离身边围了个水泄不通。

“阿澄阿羡,我真的没事的,瞧你们两个慌张的跟兔子和猫一样”


“师姐我有好多护身的符箓,拿着吧师姐”魏无羡从身上摸了好几张符箓全都塞到了江厌离手上。


江澄满脸黑线“魏无羡,阿姐要你这破纸有什么用”


这就是江澄不懂了,魏无羡立马纠错道:“师妹这你就错了,我这是护身的符箓,可不是什么废纸,有的时候可以保命呢”


“切,我懒得管你,如果你那破纸没用的话我找你算账”


“那就拭目以待啊,师妹到时候别打脸了”

“要你管”

魏无羡昂首提胸鼻子仿佛翘的老高,似是等待江厌离的表扬,乍一想,他好像也没给蓝湛送什么,

之前虽然蓝忘机说话难听了点但人家本意就是好的,只是奈何自己怎么也听不进去还害的人家如今亲自道歉,

这也算是第一次听见蓝忘机与不是自家亲人道歉的模样吧

他真是三生有幸,哈


即便他脸皮再厚也不至于如此狼心狗肺吧。

他想了半天,摸了摸腰间,除了陈情好像还缺点啥,玉佩吧……额蓝湛应该有,这太土了,还是换个别的吧,

也不知道想起了什么,他突然想起了那朵芍药花,花……磨成粉……???荷包?不对 蓝湛他怎可能收荷包呢,这蓝湛收到了肯定第一个拿剑捅死他好吧?再者他一男子怎可能去做那玩意



江澄看着魏无羡满脸通红思春的样子立刻给了他一胳膊

“魏无羡你他妈这什么表情,渗死人了,别告诉我你有了喜欢的人……”


“什么什么表情,你都没有我怎么可能有……”魏无羡一听江澄说他脸不知什么时候红了,手慢慢的敷上了脸,确实有点烫诶……

一定是江澄这精神有问题传染的,绝对是,绝对!


[WC好图!]


[抱走了谁都别和我抢!]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的你是疯了吧]


[对!我疯了!]


[羡羡靠汪叽好近啊!]


[少年羡永远的意难平]


[少年羡的笑容最可人!]


[他永远是那个丰神俊朗世家第四的翩翩公子!]


[喜欢吹笛的打不过弹琴的]


[wxyyds]


[楼上的为什么只打字母]


[因为wx的中文意思打不出来好像被屏蔽了😭]


[忘和羡呐我打出来了]


[那个挥剑少年郎最终落入了乱葬岗再也回不来了]


[楼上你踏马]


[好好的氛围又被你刀了可恶!]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羡羡看的很透,却还是被世俗害的遍体凌伤]


[记住不是你们仙门百家赢了,而是他魏无羡真的累了]


[他落入乱葬岗后被迫修了鬼道就说了只要能活下去为江家报仇,仙门百家留他不得就留不得,那又如何?]


[魏无羡就像太阳,不是说魏无羡像岐山温氏那样的,而是说,魏无羡本身就是太阳招人喜爱,]


[少年时大家在云深不知处都不认识对方,是羡羡带头热闹了起来 所以大家也跟着羡羡的性子一起玩起来了。]


[到了射日之争,没人再敢靠近魏无羡。他心里该有多么孤寂,少年时和他一起下水摸鱼打闹的玩伴,除了江澄和蓝湛,一个都不愿和他在一起]


[因为那些人只知道自私自利,知道只要修了外道就一定是该死,要么就是怕拖累自己]


[他应是一个鲜衣怒马的好少年,却偏偏因为世人伤他太深成为净世白莲,收起狂放和一丈豪情,只在深夜里一个人宣泄出来,其实他心里应该还是那个少年吧]


[邪魔外道不得善终……可是他从未杀害过任何一个无辜之人,在救温宁时候杀得那些人都是杀害温宁的凶手他只是以牙还牙罢了,还有后面的更刀]


[别说了这本来就是很甜的一张图被你们这一闹瞬间不香了]


[真是时时刻刻都在刀啊你们😟]


“诶诶其实你们不用这样……邪魔外道……确实额该死”魏无羡早就知道这些字幕下来肯定又有人哭丧着脸或者是羞愧难当。

“虽修外道,但行正义之事,不该下场如此。”蓝忘机眉头一皱,一字一句点醒了许多人


“魏公子大义啊”


“有此心性倒是上佳”


“……”


又是一堆夸赞,里边包含了一些阿谀奉承之人,只是一时夸赞罢了。

就像江澄说的他英雄病,可是英雄本来就难做,表面风光,一做错那便是万丈深渊。即便再多懊悔与道歉也无济于事。

唯独蓝忘机的话他突然觉得心情很是舒畅,若是当时他说的这般话那他口中提的随他回姑苏倒也不是不可……

评论(8)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