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碎

我是菜鸡,画画死摸鱼

魔道看图5

时间线是射日之争早已结束,羡带温情一脉上乱葬岗后已经有了夷陵老祖称号(还没有叛出江家哦)


云梦双杰和好向


ooc致歉


——————


这边一句卧槽还没说出口,那边聂怀桑就用扇子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


聂怀桑:搞啥啊咋还有我[擦汗]



聂怀桑只听见他家大哥难得没有提刀过来砍他,但脸色确是逐渐不好的模样,于是聂怀桑也不敢多言慢慢移开了眼转向那弹幕。


弹幕一条一条的,好多都是大部分人看不懂的

比如什么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继下,全盘皆愚。]

他们全部懵逼了,纷纷看向聂怀桑

聂怀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受宠若惊的脸上有一丝怯懦


众人百思不得其解,这字幕是不是有误?天下为局?看不出来啊,这聂怀桑……

魏无羡和江澄惊呆了,这还是那个和他们少年时候一起玩玩闹闹的聂怀桑吗?以天下为局?这么牛逼?


“聂兄,看不出来啊”

听魏无羡一句夸赞,聂怀桑甩甩冷汗功手道:“魏兄这……说不准是假的呢,我、我哪有那本事hh……”


众人听的聂怀桑说这字幕有误,也纷纷相信了,毕竟这人怎么看也不像很聪明的样子,倒是偷奸耍滑,临阵脱逃的最多。

结果字幕下一条就是这样的:


[谈起聂怀桑,人们纷纷摇头,表示这人无能。可他们不知,就这么一个“无能”的人,算尽了天下,连那叱咤风云的夷陵老祖,都不过是他手中的一枚棋子。]


众人:???

魏无羡本人:……好家伙聂兄你真是牛


越多人用不善的目光打量聂怀桑。

聂怀桑此时被人盯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忽的面前出现一个高大的背影,挡在聂怀桑前面遮住众人的目光。

“大、大哥?”

刚从扇子下抬头看向他大哥,聂明玦就给他来了一下。踉跄的退后了几步

“哎哟——!”


“聂怀桑!还傻愣着做什么?站那么远作甚?站我身后来!”

虽然他大哥凶,但聂怀桑也知道这是为他好,心下一暖,不知道触动了什么,眼睛里的泪珠突然就打转了起来

“大哥!呜呜呜”


“……我在这,哭什么哭,男子汉大丈夫的”


[聂导!跪拜大佬!]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呜呜呜,聂怀桑的局很大,大到算尽了所有仙门世家,]


[聂怀桑的局很小,小到从始至终只为哥哥一人!]


[他终归是变成了他大哥讨厌的样子]


[他也不想啊]


聂明玦愣住了,那条字幕清清楚楚,他这个弟弟竟然是为了他……

“怀桑……”聂明玦把他从自己怀中捞出来擦干眼泪,一只有力的手搭在聂怀桑的肩膀上,聂怀桑瘦瘦小小的,聂明玦也没用力,叹了口气最终说道:

“怀桑,你已经长大了,不要因为我而误了自己”


“大哥,我……我不想长大”


“可是人总要长大的。怀桑,接着看吧。”


聂怀桑终于放下扇子无声的点了点头

[“啪”羡羡表示快乐一下没了]


[笑死我了🤣]


[魏无羡:啦啦啦师妹看


  江澄:滚!]


[🤣]


[江澄:你是傻/逼吗!😡我头都快被你的草焊秃了!]


[这很双杰]


[看我一巴掌扇过去你还皮不皮!]


[魏无羡:哎呦卧槽!脸疼!]


[不行了,都是什么秀儿🤣🤣🤣]


[笑死了其实没笑死🤣]


字幕还没看完魏无羡就开始作妖了,“师妹好狠的心啊”


依旧是那句字幕代他发表过的滚又一遍在魏无羡耳朵出现了,


“滚!”


“好嘞!”魏无羡识相的从江澄旁边走开跑到了江厌离身后,骂骂咧咧小声嘟囔道:“师姐你看江澄”


江澄沉着脸不选择看他怒骂了句又摩挲了几下紫电“魏无羡我看你是要死”


“欸欸欸!师妹你干啥!君子动口不动手!师姐还在这呢!”


江澄表示懒得理这傻/逼,结果这人就自言自语对出了下文


“哦不对江澄你不是君子,蓝湛才是嘿嘿嘿”


江澄:……


而蓝忘机被魏无羡这般夸瞬间羞红了耳朵:“嗯。”os:要不要回应他……回吧


魏无羡:“嗯???蓝湛你嗯什么啊?豁!蓝湛你的耳朵好红诶!”


[卧槽!]


[好可爱!救命!]


[饱了!靠]


[tswl!]


[剥莲子!啊啊啊我死了!]


[好宠!hlep  me!]


[好细节!看衣服啊wwww!]


[能把羡羡宠成大宝贝的人除了师姐就只有蓝湛了!]


[可惜我们这边都没有这么深情的男子,哎]


江澄一看见图片瞬间就喷了出来“噗——!什么鬼!?魏无羡你和蓝忘机??不是一向水火不容吗?”


“江澄你瞎说啥?什么水火不容?”他不理解,他很懵逼,于是赶紧转身安慰蓝忘机道:“那个蓝湛啊,别听江澄瞎说,我们关系明明也不是很差嘛hh,”


“嗯,”许是觉得不完整蓝忘机又补充道:“不差”


一旁的聂怀桑眼尖从扇子后面露出了一双眼睛:魏兄和这位蓝二公子绝对有事情,[搓手手]

又向江澄那边喊道:“江兄你看魏兄和蓝二公子感情好就别捣乱了吧”


“聂怀桑有你什么事!什么我捣乱?当初也不知道是谁一直揪着魏无羡想抓他回蓝家!哼!”江澄摆了摆手抱臂死瞪着蓝忘机。



“没有,魏婴,我……大抵以为你金丹受损我当时想……”


“竟不曾想到你却是没了金丹……”


“抱歉”


魏无羡惊呆了,蓝忘机第一次说出了这么多话,还是为他,

“蓝湛你……不用说抱歉,是我当时自己语言过激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说着说着魏无羡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蓝忘机抓住了他挠头的手,琉璃色的瞳孔上覆盖着一丝欣喜一字一句回应道:



“是,只为你好。”

评论(7)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